《电影艺术》

完成了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想法,汤米韦素和艾德伍德两个人如果会面了会怎么样,史诗级烂片导演会师(虽然我觉得艾德的剧本其实有些很不错,主要是由于经费不足,当然,不排除如果经费足够,艾德会淹没在洪流里,成为一名普通导演)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艾德一点,而且我也觉得艾德的能力在韦素之上。韦素怎么说呢……纯粹的烂,全是错误,但依旧坚持自己的艺术.艾德则是无论条件多艰苦,都在坚持自己的梦想,他知道自己的电影好坏.可惜的是艾德在死后,第九号外太空计划才被评为最烂电影,韦素刚好相反……
解释一下画中的一些元素
右边:艾德伍德(握手的人)侧面那个女人是我根据他《忽男忽女》里的女装造型画的.
艾德脑袋后面的飞碟以及飞碟光照射下的坟场—《第九号外太空计划》
飞碟旁边的吸血鬼—贝拉卢葛西(初代德古拉的扮演者,也是艾德的偶像兼搭档)
肩膀位置的章鱼—《原子超人》(又叫《怪兽新娘》)
章鱼旁边的男性与女性符号的结合以及周围的问号—《忽男忽女》
性别符号下面的色情照片和录影带—《邪恶的冲动》
色情照片旁边的棺材(棺材的开口处我设计了一下....)—《怪异爱情故事》
棺材底下的绷带以及眼睛—《祸水》
绷带下面的植物状怪物—《x教授的复仇》
怪物下右边的女人胸部以及长矛—《处女的复仇》
怪物下左的恐龙—《一百万个双性恋》
恐龙右侧的汽车—《逃犯女孩》
艾德篇结束

左侧
汤米韦素(握手的人)侧面的那个猥琐的脸是他自己写真里的一幅图,也就是房间的封面照.
电影台词“hi,mark.”那个头上放着自己的人就是mark.—源于天台那段戏,韦素先森在发挥了一段超级厉(尴)害(尬)的演技后,突然来了一句“hi,mark.”
橄榄球—剧中经常出现的道具,人们都喜欢玩.并且只是扔来扔去.
汤勺加相框—剧中出现在背景里的画上面总是会出现蜜汁汤勺,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隐喻。
镜框后面的罐头,上面写着“humen bean”—剧中韦素说台词的蜜汁口音,“humen been”的谐音.
罐头上方的枕头—剧中开始时三人在床上玩枕头,场面巨诡异.
相框下面的枪—电影中有个片段是毒贩找上丹尼,然后叫他还钱,然后他说“等五分钟”,这个片段我觉得笑点很足呀hhhhh
枪下面的狗—电影中著名的花店戏,没看过的去看一下这个片段,不多说,一个词—-绝了!
狗下面的杯子—电影中丈母娘手里拿的杯子
杯子上方的酒瓶—电影中喜欢把伏特加兑上威士忌
酒瓶旁边的披萨—电影中女主点的诡异披萨
披萨上面的爬行类动物—电影中男主说女主像只蜥蜴
枪中射出子弹的轨道直达一个人的嘴—电影最后猥琐饰演的男主自杀了……
底下还有一套颜色诡异西装—电影中人们玩橄榄球喜欢穿西装
还有不明所以的城市场景—电影最后一段的蜜汁剪辑
汤米萎缩背后的字“sex”—那个x上我还画了个肚脐眼(电影中床戏都是怼肚脐眼……)
汤米萎缩屁股后面的字—“you tearing me a part!”电影最著名台词
右侧诡异的配色—就像是这部电影一样诡异的风格
中间
握手的上方电影胶卷与底片
握手下方的场记板裂出岩浆
都是想说这两人要是合作那电影界还不炸裂.


就是以上这些梗了!最后还是要表达对这两位大导的敬意。
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化身博士的帽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